登的少,找不到我就QQ❤️

我终于悟到了!

安天阁和劫世宗两安利头子天天杵长安城门口卖安利秀恩爱开嘲讽互相抢人啊,

安天阁招人靠得是禺绒王的气场,

劫世宗完全就是靠美色啊!

招生办主任蛟魔王先卖安利然后飞羽宗主干脆就接连出现,连翻诱惑你。

经得住劫世宗双美诱惑入了安天阁的人都是英雄啊,看见蛟魔王脸的那一刻我动容得不行不行的,但是心中的正义感让我进的是安天阁。我吃气场的!!而且杨戬也在安天阁,对!安天阁阁草二郎神!


其实我觉得飞羽白鹤兄弟关系没有NPC最初说得那么剑拔弩张,

因为每周蟠桃会,飞羽都溜达躲到瑶池白鹤旁边,这简直是真爱,

我怎么会知道?

对!我每周跟的队长都答不对白鹤的问题!然后就跟白鹤干架啦!!每次跟白鹤干架飞羽都飘他哥旁边说【被哥哥发现啦】

天哪,这是什么娇嗔【这个词用得很歧义但是又不造用其他什么词来形容】的感觉

我第一次就觉得,飞羽你都被白鹤发现了就应该帮着我们打白鹤啊,怎么是帮着白鹤打我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