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的少,找不到我就QQ❤️

shcc!!都在说撸哥多么多么可爱!多么多么软!多么多么香!多么多么暖!!!

基友问我为什么不去

我妹妹今天也问我为什么不去

我真的没有时间去啊

我这三天好忙,每天早上一起就打卡然后速度吃饭赶紧做作业,午餐晚餐都是外卖,都是晚上十一点出教室再回家

昨天修坯时还打破自己一个盘子!待会还要去教室切补盘子

我现在在刻瓶子,自作孽弄的好高,刻了四十一朵浅浮雕的花,还要画青花

伤心欲绝的一个人点了一份三人的大锅 一个人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uke!!!!

问老板加辣酱的时候,老板质疑我了!!我一个人坐在靠窗位置一个人吃!老板质疑我一个人 她以为我还有同伴!! 老板一定心里同情和鄙夷我一个人! 我一定不打包!我就在这里直接吃掉!


呜呜呜呜呜呜,镜片湿了,一定是锅里的水蒸气不是我的眼泪


评论

热度(1)